Blogger templates

2016/10/10

只有妳看得到

1.很多事一直以來我都知道呢,只是每次都出於諸多原因必須選擇裝傻。
 
2.嗯,我的愛很厚嗎?很延綿不絕嗎?我其實對自己的愛沒什麼自信呢,可是今天聽完、知道排行前三名的其他兩位是怎麼對妳的之後,幹,我的愛原來還真的不錯啊?!
 
連那篇我覺得妳的回應很討厭的《碎片》都可以變成用來證明我有多愛的證明,幹,我還真他媽像洋蔥一樣,而且每次妳剝開一層還真的都掉眼淚了,笨蛋。
 
3.承上,可以好好的愛我和吃我的愛了嗎?我不知道會不會乾涸,因為我不是天使,但至少我的愛味道很好,好吃到妳只想自己吃也不願意讓KT出來給Hana吃他的愛了,愛我吧寶貝,我會一樣愛妳的。
 
4.「(還為了騙她喜歡她的歌聲,讓她在每次和你聊天的時候都聽到你再聽她的歌聲,孩願意為了多聽到她的歌聲和讓她為你而唱,把對自己來說重要且私密的手機給她,還不登出自己的臉書即使你其實應該知道如何登出的。)
 
你付出了非常多的東西和作了非常多如果不愛,其實做起來會感覺相當煩人的事情,即使我要騙一個人,我也不會願意付出和犧牲那麼多的。
 
如果你要騙我,那這就是場豪賭,但若你敢為了我Show Hand,那我有什麼理由不為了你Show Hand。」
 
記得這個吧?現在回頭看,我老早就All In了啊。
 
5.「我愛妳,我不會放手,我會和妳一起面對。」要多少次我就會說多少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