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6/09/03

I can’t, I am stuck.

I can’t, I am stuck.
要當一個我覺得是(台灣社會)理想中的男友,我覺得我需要月入五萬;要當一個我覺得是(台灣社會)理想中的丈夫,撐一個家,保護好我的妻子和小孩,在台灣,我覺得月入十萬都不夠。
什麼?我幹嘛在意台灣社會理想中的男友和丈夫怎樣?
結婚本來就不是兩個人之間的事,你的女友和妻子,你的家族還有她的家族都是台灣社會的一部分啊。
所以我看到很多賺得和我一樣多的人、賺得比我少的人,敢結婚、敢生小孩,都會讓我懷疑他們是真的勇敢?還是有勇無謀?
愛不是真的能夠克服一切難題的。
如果我預見/預判我去做這樣一件事,很可能會失敗,那我何必捨身犯險。
你無法贏一場連你自己都相信你贏不了的遊戲。
結婚生子、賺錢提高收入、和現實生活搏鬥,不像是線上遊戲一樣、不像是健身一樣,投入多少就得到多少,我確定我會贏、或贏面大的賭局我才會去玩,在一個失敗率高達75%的遊戲中,你幹嘛要去玩?你怎麼敢去玩?
而且我早就放棄結婚生子成家了,還會Whining的唯一原因就是因為總是遇到一些認為「人人都適合結婚,人人都需要結婚,人生與結婚最大的目的就是生小孩,把遺傳因子的情報傳遞下去。」的白癡來靠北我。
我從來沒有要逼任何人愛我,我也一直努力的在(我能力範圍之內)善待我身邊的人。
這就是我唯一能夠做的事情了。
「有沒有的,我們做不得主,好不好的,自己能做主。」 
(吸氣)
(吐氣)
好,我會努力去做的。
有老公在旁邊陪我。
我應該會慢慢好起來的,對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