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

2016/07/07

心之所向,理智之所向

—載入較早前的訊息(6444則)—

今天我睡不好,四五個小時就醒了
這是沒有過的事,我在夢裡找不到你
就再也睡不著

我不明白,為什麼我這麼喜歡你
我們卻可能不會在一起
這六千多則訊息,都是這幾天快速累積的
 
一則一則地看著,看自己是多麼快樂
那種喜悅與悸動是我一生少有的甜蜜

我們在一起這麼開心,為什麼不可以
像一個任性的小孩,如此問著自己
 理智知道最好的做法
但是心不由己
我的老師曾經說
頭腦與心打架,贏的永遠是心
這對我來說真是新鮮的事
因為我真的可以,對自己很殘忍
強壓下我的任何情感與情緒
但這次我不想
我可能放不了手

一邊聽著「回家」一邊想你
想著我們之間

我不明白